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对曾诚表现满意 失球布冯来了也守不住

2011年01月14日 11: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出来后,外界对主帅高洪波在人员上面的调整颇感不解。比赛中的转折点几乎全与换人有关。赛后,高洪波逐一解释了这些问题。

  问题1:为什么上半场就换下郜林?

  高洪波:主要是因为对方在对郜林进行侵犯之后,裁判没有吹罚,郜林的情绪受到有一些影响,足球比赛对于客队队员来说,应当在动作上更谨慎一些。

  问题2:为什么更换首发门将,如何评价曾诚的表现?

  高洪波:让不同的守门员在亚洲杯比赛中上场,也是为了检验他们在大赛中发挥的水准。上半时所丢两个球即便是布冯站在球门线上也守不住。我对曾诚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问题3:为什么过早地早用完3个换人名额,以至于赵鹏受伤后无人可换?

  高洪波:我只能解释说有一定运气成分,队员受伤在比赛中很常见,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在战术上进行改变。突然出现伤病,作为教练员只能接受。

  问题4:中国队还能出线吗?

  高洪波:只能说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有时候也只能顺其自然。出线只是我们这期国家队的整体任务之一,更重要的还是锻炼,通过比赛来了解对手。

  本报记者 赵宇 多哈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