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教练组严令注意安全 球队流行“三国杀”

2011年01月14日 12: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虽然不是第一次上海埂,但是由于前几天一名南昌队的球员遭到抢劫,因此国安教练组严令球员注意安全,晚上不能离开训练基地。而今明两天,国安也将与沈阳东进与北京八喜进行三场热身赛,来检验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1月3日,南昌队的宋星逸到距离海埂基地“七公里”左右的一家网吧上网,结果遭遇团伙抢劫,劫匪用防狼喷雾对其面部猛喷,然后抢走了他刚买了没多久的Iphone4。时至今日,昆明警方依旧没有破案,而这也给球队敲起了警钟。教练组要求队员晚上不要离开基地,因此球员们只能选择在房间上网,或者串门聊天。但是由于基地内的网络情况不佳,因此聚在一起玩三国杀成为了球队中最流行的活动。

  另外,今天上午10点,国安将与沈阳东进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也是帕切科带队后的首场比赛,也将检验老帕带队训练的成果。明天上下午则与北京八喜进行两场比赛。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帕切科说道:“主要是考虑到目前队伍的人数较多,所以要安排分批打比赛。目前,我们的队员有在国家队的,也有在国奥队的,但我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阵容,但是还需要实战来演练。另外,有一些年轻球员也需要通过比赛来看看他们的实战能力,然后我会争取在月底左右拿出一份球队的大名单。”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