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不想就此退役 仍盼能及时康复赶上季后赛

2011年01月14日 12:4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艾弗森并不会就此退役。昨日,他的经纪人摩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艾弗森将在美国接受右腿修复手术。“艾弗森仍希望能够及时康复赶上季后赛。”摩尔说。

  目前正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效力的艾弗森右腿受伤,膝盖损伤压迫到骨骼。此前,美国媒体称艾弗森可能就此宣布退役。不过,摩尔否认了这一说法,“艾弗森说他现在情况确实不理想,但不准备就此退役。他会接受膝盖修复手术。”

  摩尔同时透露,手术之后艾弗森将休养四到六周,及时康复有望赶上贝西克塔斯的季后赛。“大家都知道,艾弗森一直都是斗士,现在有场战斗摆在他面前。”摩尔说。不过关于艾弗森何时接受手术,他并无时间表,仅表示会“很快”。贝西克塔斯方面则称,等到艾弗森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之后,他们才会评估艾弗森的未来。(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