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快船格里芬终结热火13场客场连胜纪录

2011年01月14日 14:2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火昨日客场挑战“野兽”格里芬领衔的快船,首节就丢掉44分,最终105:111阴沟翻船,客场连胜纪录停止在13这个数字上,打破湖人客场16连胜纪录的努力宣告失败。

  在嘘声震天的斯坦普斯中心,他们被格里芬、戈登和戴维斯的快船三巨头坏了好事———26:44,热火在首节就给自己挖下一个大坑,从此再也没有爬出来。

  快船功臣当属格里芬———43分钟砍下24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彻底攻陷了热火内线。虽然他曾在第四节差点和热火前锋查尔莫斯动手,还吃到了技术犯规,但接下来他就用一个底线突破后的双手暴扣,向热火三巨头公开示威。本场比赛后,格里芬已经连续24场砍下两双。 (记者 金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