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南建业主帅为赵鹏鸣冤:他做了后卫该做的一切

2011年01月16日 12: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洲杯国足0比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来自建业的中后卫赵鹏受到外界极大质疑。对此,正率队冬训的建业新帅金鹤范昨天站出来为弟子申冤:“赵鹏的防守没有问题,他已经做到了一名后卫该做的一切。”

  亚洲杯开赛以来,金鹤范观看比赛几乎场场不落:“目前还没有太多高水平的比赛,许多球队都在为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都把亚洲杯当做一次练兵。我觉得迄今为止没有哪一场比赛能令人印象深刻。”

  谈到国足的两场比赛,金鹤范指出:“中国队的中路突破太多了,他们应该加强两个边路的攻击。边路打开了,才会拉出空当,给中路的进攻球员机会。”金鹤范认为,中国队输给卡塔尔队,主要是进攻出现了问题。谈到外界对赵鹏的批评,金鹤范表示:“中国队整体防守体系存在问题,后防线时常会暴露在对方攻击手前,赵鹏防守已经尽力了,他没有错误。我希望他的伤势能够早些恢复。”对于另一名建业队员曾诚的发挥,金鹤范认为还可以:“卡塔尔的进球非常漂亮,射门角度刁钻,即使换了别的门将,也无法阻止皮球的飞行线路。”(记者孙永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