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达喀尔拉力赛结束 四名汽车组中国车手完赛

2011年01月16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今天结束,参加汽车组比赛的6名中国车手中4人完赛,但中国车手在该赛事上第19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未被改写。

  本来有望改写历史的北京车手周勇上赛段遭遇严重的机械故障,关门时间过后才回到营地,经过一番抢修,他开着“病车”参加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并以1小时52分13秒的成绩第43个完赛,最终排名定格在22位。

  开局顺利的成都车手周远德上一赛段遭遇变速箱问题,在被赛会“劝退”情况下,他和领航员没有放弃,在高温中坚持了下来,凌晨3点40分才完成了上赛段的比赛。最后一个赛段,他以赛段第38名的成绩完赛,总排名第31位。

  中国威麟双星车队的江耀桓以1小时40分11秒的成绩第24个完成赛段比赛,总排名40位。“后几个赛道才找到感觉,有些遗憾。虽然没能超越去年的成绩,但这次总结了不少经验,希望能对今后的比赛有一些帮助吧。”江耀桓说。

  中国威麟双星队的另一位车手刘昆最后一个赛段第28个完赛,总排名42位。

  大众车队西班牙老将塞恩斯再夺赛段第一,他的队友阿提亚落后38秒位居第二,波兰车手霍洛维茨第三。在总成绩榜上,阿提亚从而以21小时16分16秒的成绩夺得总冠军,南非车手德-维利尔斯落后49分41秒位居第二,卫冕冠军塞恩斯落后1小时20分38秒获得季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