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前国脚被控赌球和泄漏战术 诺伊维尔大喊冤枉

2011年01月20日 08:2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去年以来,德国波鸿地方法院关于赌球案的调查就没有停止过。昨天,德国《图片报》爆出猛料:涉嫌赌球的主要嫌疑犯安特·萨皮纳供认,前德国国脚诺伊维尔曾参与赌球。

  萨皮纳供出,他的同伙马尔扬有一个朋友与诺伊维尔是好朋友。这个朋友告诉萨皮纳,诺伊维尔非常好赌,而且还欠了不少赌债。于是这个赌博集团很容易就说动了当时还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球的诺伊维尔帮他们办事。据说诺伊维尔答应帮他们买通两名后卫,给出的价位分别是1万和1.5万欧元一场,让他们操控比赛。但最后双方因为价钱方面没有谈拢,操作比赛没有实施。萨皮纳还提到诺伊维尔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主动向赌徒们传递消息。当时诺伊维尔将德国队更衣室里的战术打法透露出来,让赌徒们可以相应下注。有一个例子是,据说当时的主帅克林斯曼和队长巴拉克有安排,如果在选场地时赢了,就总是让对方先开球。萨皮纳称,他在2006年世界杯时曾多次在这个盘口下注,一共赢了3万欧元。

  不过,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这样的安排,场地选择是队长的事,而且天气什么的都是决定因素,如果那样教练会给出相应的指示。”对于这些指控,诺伊维尔说:“这绝对是胡扯。谁这么说,我就去告他,我不想因为这些事让我的名字蒙羞。"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