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亚洲杯迎"天敌"伊朗 朴智星:击败对手再夺冠

2011年01月20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即将开始的亚洲杯1/4决赛上,韩国队将迎战老冤家伊朗。虽然历史对战成绩不占优势,但韩国球员仍对比赛满怀希望。

  迄今为止,韩国同伊朗的战绩为8胜7平9负,相对处于弱势。在最近进行的6次交锋中,也以4平2负不敌伊朗队。因此在敲定1/4决赛对阵表之前,球员还公开表示最好不要碰上伊朗。

  但在这支赵广来率领的韩国国家队中,有不少球员在同伊朗的较量中表现特别出色,令人对此次比赛满怀希望。

  首先,队长朴智星是公认的“伊朗杀手”。2009年2月和6月,分别在德黑兰和首尔举行的南非世界杯地区预赛中,在韩国以0比1落后伊朗的情况下,朴智星各射进一球,使两场比赛都以1比1打成平局。

  朴智星19日表示,若要在亚洲杯夺冠,必须击败伊朗。“我们早晚也得同伊朗一比高下,我并不感到恐惧,其他选手也一样。”他说。

  小将池东元(20岁、全南)、具滋哲(22岁、济州)也在最近迎战伊朗的比赛中表现令人瞩目。去年11月在广州亚运会迎战伊朗的比赛中均有着不俗表现。此外,22岁的基诚庸等人也是在同伊朗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