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弟子宗磊编歌痛骂高洪波 事后注销微博忙道歉

2011年01月20日 11:07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日,就在国足回国的当天下午,高洪波在长春亚泰执教时的门将宗磊出人意料地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首用《同桌的你》改编的歌曲,将矛头直指高洪波,甚至在结尾大骂:“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傻X。”不过,昨晚宗磊又主动站出来向大家道歉。

  没点名也知道骂谁

  在这篇微博中,宗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音乐天赋,将广为传唱的《同桌的你》,改编成一首《献给2014》:“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傻X。”歌词言语很激烈,也很直接,没有任何遮遮掩掩。虽然并未指名道姓,但每一句都直指高洪波的性格弱点。歌词结尾宗磊甚至大爆粗口,从“傻X”这个称呼足以看出他对高洪波有多么的不满。

  两人早有过节

  曾经的弟子,如今编歌大骂主教练,两人之间的过节还要从高洪波的长春亚泰时期说起。在亚泰执教期间,过分信任和引进自己的嫡系,冷冻原有主力,使得高洪波逐渐走向球员的对立面,最终导致主帅与球员之间的互不信任。值得一提的是,在高洪波升级为国家队主帅后,对于长春亚泰球员更是选择了“打压”态度。在高家军首期名单中,亚泰阵中无一名球员入选。亚泰核心王栋和杜震宇的因伤缺席,或许还算正常,而宗磊的落选让人大跌眼镜。当时未满30岁的宗磊正值当打之年,却同样无缘国家队。不少“高蜜”说这是为了世界杯考虑,可即便到2014年世界杯时,宗磊也只有33岁,这样的岁数在门将中也十分常见。于是,既然高帅“不仁”在先,宗磊也就选择了不积口德,高帅在亚洲杯的拙劣表现便成了矛盾升级的导火索。

  昨晚道歉了

  宗磊这篇明显带有人身攻击意味的微博却得到了众多球迷的支持,诸如“给力”、“叫我如何不挺你”、“宗磊纯爷们儿”的留言随处可见。而队友杜震宇也表示支持,在微博上写道:“风暴还没有过去,谁腿软谁知道,老天是公平的,相信善恶终有报。”不过,尽管得到了许多球迷的支持,但就在昨晚,宗磊更新了微博,表示向所有人道歉,甚至再也不写微博:“我就说我玩不了微博,非得让我整个这个。人都有七情六欲,我又不是明星,至于吗?有爱才有恨!只是忘不了一段感情,我并没有恶意!但是在这个时候说这个确实有点贱,向所有的人道歉!大家如果听着不舒服就拿我当个屁放了我吧!谁也不是傻X,我才是最大的傻X!从今天起微博消号,踏实踢球,踏实做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