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苦战五盘费德勒狼狈晋级 年内首胜法国克星

2011年01月20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是澳网半决赛,不是决赛,第二轮,费德勒就遇到了惊险的五盘大战。昨天,澳网开始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费德勒面对曾经辉煌过的法国选手西蒙,他打得非常艰苦。

  6:2、6:3拿下前两盘后,所有球迷都认为,大势已去,西蒙告别澳网不过只有一盘的功夫。没想到,第三盘,法国人爆发了,6:4、6:4,距离把费天王拉下马,也只有一盘。好在决胜盘,费天王终于稳住阵脚,最终6:3结束战斗,狼狈地挺进32强。这一场缠斗估计是费天王难得的前两轮惊险过关。

  女星方面,莎拉波娃也有些惊险,第一盘被拉扎诺拖至抢7局,最终莎娃还是2:0晋级。沃兹尼亚奇、大威、海宁也都顺利过关。男球手中,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和沃达斯科也都挺进下一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