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鲍春来首轮即出局

2011年01月20日 11: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男单首轮的争夺,中国队的鲍春来发挥欠佳,以0比2惜败去年全英赛亚军、日本队的田児贤一。

  鲍春来目前世界排名第9,是本次公开赛的男单7号种子。田児贤一世界排名第17,他与鲍春来之前只有一次交锋纪录,正是去年的第一百届全英公开赛。鲍春来好不容易在1/4决赛中淘汰了队友林丹而挺进4强,却在半决赛上输给了名不经传的田児贤一,后者的正式职业是电信公司的光缆工人,羽毛球只是副业。时隔一年,鲍春来与田児贤一再度隔网而立,鲍春来在以14比16落后之际连追5分,更以20比18获得首局局点。但是,他在关键时刻接连失误,连丢4分的结果是以20比22被对手逆转。进入第二局之后,鲍春来以3比0取得领先,岂料被田児贤一迅速追成8平。双方一直僵持,鲍春来曾经以20比19和21比20两度拿到局点,可惜他未能把握住关键球,两次出现失误,最终以22比24再输一局。

  除了鲍春来之外,中国队其他主力悉数晋级。马来西亚公开赛是今年首个超级系列赛,中国队派出包括林丹在内的全部主力参赛。尽管林丹拿遍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等世界大赛的冠军,但是马来西亚公开赛却是他的死角。在过去的7届中,东道主选手李宗伟6次称霸,也从来没有输给过林丹。林丹与李宗伟同处上半区,两人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记者 杨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