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友炮轰小法没个性:阿森纳成为没有领袖的球队

2011年01月20日 13: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森纳中场德尼尔森昨天突然炮轰法布雷加斯,指责西班牙人缺少个性,不该由他来担任球队队长,“这让阿森纳变成了没有领袖的球队”。

  德尼尔森是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批评法布雷加斯的。在他看来,小法能力没问题,但天生不是队长的料,“他的年龄不是问题,一位领袖可以非常年轻,重要的是要有领袖气质。作为我们的队长,法布雷加斯缺少这种气质,他不是一位好领袖。”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错,联赛中以微弱优势落后曼彻斯特双雄,并打进了欧冠淘汰赛和足总杯复赛。温格放言要争夺联赛冠军,德尼尔森认为,缺少领袖是球队最大的软肋,“在我们队里,每个人都能站出来说话,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领袖。”

  法布雷加斯在2008年11月接替加拉,担任阿森纳队长。在温格时期,亚当斯、加拉、维埃拉几位队长都很有个性,并且脾气火爆。与他们相比,小法相对安静,并不是一位传统意义上的硬汉。维埃拉就曾表示,阿森纳目前少了一些个性,这与球队缺少领袖有关,“我当队长的时候,经常会对队友进行斥责,这是你的责任,但我想现在似乎并不是这样”。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