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赛场上主队试图通过DJ干扰客队球员罚球

2011年01月20日 14:2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曲”《忐忑》在网络走红后,现在逐渐成为CBA赛场上主队DJ干扰客队球员罚球的“大杀器”,黄金男篮本轮的对手浙江金牛就深受其害。昨晚,黄金男篮的主场DJ有些太过“文明”,在上半场干扰效果很不错的情况下,第三节“心软”没有播放干扰音乐,虽然最后时刻搬出了“神曲”,可惜为时已晚。

  济南奥体中心看球的观众本来就不多,昨天又不是周末,来看球的人更少,上座率不到三成,两个篮架后面的观众席几乎没有人。既然主场球迷不太给力,DJ就应该充分利用音乐的威力,年轻的浙江金牛其实抗干扰能力并不强,球员心理波动起伏大,很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从这场比赛的上半时就可以看出来,在比分落后时,浙江队越打越急,没有战术、没有配合,甭管是谁,拿到球后第一选择就是投篮,黄金男篮利用反击机会不断将比分扩大,上半场刺耳的干扰音乐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浙江金牛进攻时,现场不时会响起拉锯般的音乐,听起来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这让原本心态就已失衡的浙江金牛阵脚大乱,半场结束黄金男篮领先了19分之多。

  第三节浙江金牛开局连连得分,队员们的自信心瞬间得到提升,心态失衡的一方变成了黄金男篮,这时干扰音乐也卡壳了。DJ播放的音乐太过温和,没有杀伤力,直到终场前50多秒,现场DJ才使出了“大杀器”———“神曲”《忐忑》,此时黄金男篮84:87落后,对方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有两次罚球机会。

  有一个细节可以看出浙江队其实非常忌惮这首“神曲”,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主教练丁伟和助理教练第一反应是冲向技术台,尽管此时浙江队已经占据了主动。遗憾的是,“神曲”放得太晚了,没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如果下半场我们的音乐能够劲爆些,或许能够对主队有一些帮助,要知道浙江队仅下半场就有23次罚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