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常规赛:公牛1分惜败 结束3连胜

2011年01月20日 15:1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常规赛18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尽管“小皇帝”詹姆斯强势复出,依然未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最终迈阿密热火队主场加时89:93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遭遇四连败。

  芝加哥公牛队则在主场82:83惜败夏洛特山猫队,公牛当家球星罗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却错失了终场前的压哨跳投。

  在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终于复出,然而热火依然未能凑齐“三巨头”,波什因为脚踝伤势作壁上观。此役“小皇帝”表现强势,他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闪电侠”韦德也有27分和6个篮板入账。可惜的是,除两大巨头之外,热火其他球员表现形同梦游,首发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仅得到两分和1个篮板,主力控卫阿罗约更是一分未得。

  在热火双星的苦苦支撑下,迈阿密人与亚特兰大“群鹰”战到了最后一刻。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5.9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帮助热火77:7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鹰王”约翰逊挺身而出,他在比赛还剩25.4秒时跑投得手,将比分扳平。随着詹姆斯三分不中,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几乎成了“小皇帝”詹姆斯“一个人的战役”,他连突带投以一己之力对抗对方整支球队。距离比赛结束不到一分钟时,两队战成89:89。史密斯突破上篮为老鹰队将比分再次超出,此后詹姆斯突然手感全无,连续两记三分失准,热火最终以4分之差落败。

  在芝加哥的比赛也是进行得十分胶着。终场前36.3秒,山猫队以83:80领先公牛队三分。罗斯突破跳投命中让主队看到希望。终场前8.2秒,科沃尔上篮遭封盖,公牛仍有球权,但罗斯后仰仓促出手不中,公牛最终以一分惜败,结束三连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