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媛四国赛回家有点郁闷 房卡不翼而飞

2011年01月20日 15:4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回到重庆,徐媛的心情不错。“重庆的空气十分湿润,感觉真是好。希望比赛当天不要下雨。”对于本次四国赛,徐媛表示希望自己好好发挥,踢出水平,如果能进球就更好了。

  在酒店大堂,记者还遇到了前中国队助理教练皮娅,她目前是美国队主教练。对于李霄鹏,皮娅连称自己不认识。

  看到前来采访的中国记者,皮娅一如既往地友好。记者问她:“你对中国女足新帅李霄鹏的印象怎么样?要知道,他以前是一名在中国非常出名的球员。”皮娅一脸茫然:“很显然,我不认识他。”今年中国女足曾去北美拉练,按理说李霄鹏已经同皮娅打过照面,看来皮娅对李霄鹏的印象还不够深刻。

  作为地道的重庆妹子,徐媛却在永川表现得有点“马大哈”。首先,在抵达酒店准备领自己的房卡时,她却突然发现放在前台的房卡不翼而飞了。提着一大包行李的重庆妹有些郁闷,只好站在前台等着补办房卡。突然,她想起自己还有东西落在车上,又赶快飞奔到酒店门口。好在停在外面的大巴并没有离开,她顺利找回了东西,再等了会,终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