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晋级澳网32强 现场球迷很“给力”

2011年01月20日 15:4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澳网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一姐李娜也迎来了她本次澳网的第二个对手———俄罗斯人罗迪娜。在现场观众强劲的助威声中,李娜非常轻松地以2:0横扫对手,晋级32强。

  去年,李娜在墨尔本公园杀入四强,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上周,她又在悉尼赛上夺得了个人首个顶级赛冠军,澳大利亚俨然成为了“中国一姐”李娜的福地。在昨天的比赛中,李娜在福地感受到了主场气氛:从比赛一开始,李娜的发挥始终游刃有余,随着李娜每个精彩回球,现场的观众就用热烈的喊声回应李娜的表现,除了中国球迷一直不绝于耳的“李娜,go,go,go”的喊声外,还有外国球迷声嘶力竭地高喊:“Na,Na,Go!”,球迷的狂热一度影响到了李娜,她向裁判提出了抗议,希望现场球迷安静一下。

  澳网的现场球迷显然精通比赛的观赛礼仪,在短暂的激情之后,球迷改为在局间高喊李娜的名字。在球迷给力的助威声中,李娜最终以2;0战胜对手晋级32强。赛后李娜来到场边为球迷签名,并一一满足球迷的合影要求。在第三轮比赛中,李娜将迎战捷克黑马斯特里科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