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宗垒微博暗讽高洪波 后者拒招亚泰球员?

2011年01月20日 16:0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奥门将王大雷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针对球迷的不满在其微博上发出谩骂球迷的言语,但随后被足协处罚停赛。如今,王大雷的“微博门”事件有了“姊妹篇”。18日晚间,长春亚泰门将宗垒在其微博上将一首80后歌曲《同桌的你》进行改编,借以发泄自己的不满。虽然歌中未指出具体人名,但是我们不难猜出宗垒将矛头指向了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

  圈内人

  爆高帅性格多疑

  2006年12月29日,年轻教练高洪波从厦门来到了长春,并且在这个赛季中率领球队历史性的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但是在夺冠234天之后,随着球队成绩不佳,高洪波在一片质疑声中下课。而在他离任之后,关于他和球员之间不和的传闻就从未停止,而高洪波也随后在多次公开场合表示,“80后的球员很难管教。”

  但是记者从长春方面打听到的消息是,导致高洪波下课的原因,最大的不是能力问题,而是高洪波的性格。一位圈内资深人士向记者透露,“高洪波在率队夺得联赛冠军之后,却对某些主力球员进行打压,过分信任引进的嫡系球员,导致成绩下滑,这也使俱乐部上下与他的矛盾不断激化,同时也让某些球员心里不爽。”

  宗垒微博暗讽高洪波

  宗垒微博原文:“一首《同桌的你》献给2014: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希望中国队一切顺利,在我眼里你就是个XX。”

  国足主帅

  拒招亚泰球员

  2009年,高洪波意外地成为了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然而有趣的是,新一届国足名单中却看不见任何一名长春亚泰球员,高洪波对亚泰球员采取了拒招。

  虽然高洪波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拒招亚泰球员是因为他们不适合国足的风格,但有人分析,并不是因为长春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而是高洪波“有仇必报”的风格。当初高洪波离开长春亚泰俱乐部,除了俱乐部的决定,一些球员也在背后用不知名的方式怂恿,导致高洪波离开长春。

  除了王栋和杜震宇因伤病原因不能入选国家队,当时炙手可热的国门宗垒的落选却出乎了所有球迷的意料。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让亚泰的多数球员感觉到了被抛弃,也让师徒之间的矛盾进一步激化。

  球员

  此时不该落井下石

  我们听说过球员之间的矛盾,也耳闻过教练之间的斗争,但是作为曾经的弟子,以改编歌词的方式对昔日教练进行嘲讽,还实属罕见。

  在发出谩骂微博的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昨晚19:12,宗垒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称自己是“有爱才有恨,只是忘不了一段感情,我并没有恶意”,并向所有人道歉。但说出来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现在想收回,已经晚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