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锋首要大事调状态 大头拼命找感觉老汉欣慰

2011年01月20日 16:39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到达塞浦路斯后,“大头”李玮锋身体相当疲惫,而调整状态、跟上球队备战节奏成为这位老将的首要任务。“还有10多天就有比赛了,现在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跟上球队的备战节奏。”“大头”敬业的态度也反映到行动当中,在昨天训练中,这位老将除去慢跑恢复外,随队参加技战术演练的举动也让老汉感到欣慰。

  在抵达塞浦路斯的第一天,“大头”便随队参加了训练。不过,考虑到他的身体较为疲劳,因此老汉在内容安排上,特意留给“大头”一定的恢复时间。因此,“大头”第一天训练只是参加了抢圈等游戏,而在球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和对抗练习时,场边跑圈的“大头”只能“望球兴叹”。虽然老汉留给“大头”自我调整的空间,但休息一天后,“大头”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慢跑恢复,昨天下午训练时更是主动要求参加简单的技战术演练,渴望跟上球队备战节奏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头”之所以拼命找感觉,主要原因还是前一段时间一直受到转会问题的影响,“大头”的训练并不系统,而泰达冬训已经进入尾声,因此匆匆赶到塞浦路斯与球队会合的“大头”,也把调整状态当作首要大事。“球队冬训马上就要结束了,而后面还有贺岁杯的比赛,所以这段时间我要调整好。”“大头”表示,他会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状态。

  当然,对于“大头”的努力表现,老汉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但考虑到身体原因,老汉并没有对“大头”提出更多的要求,只是希望他自己掌握训练强度,避免过度疲劳导致伤病的出现。由于今日下午要与俄超一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老汉在比赛中的人员安排上也没有“大头”的名字,恢复状态仍是这位老将今天的首要任务。

  如果这场热身赛“大头”不能登场,那2月4日贺岁杯首场比赛将是“大头”代表泰达的第一次亮相,正是为了在这场比赛上有一个完美的表现,“大头”现在已经开始了准备。(记者 李航)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