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联赛周日演天津VS恒大 榜首之争门票售罄

2011年01月20日 17:14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女排联赛小组循环赛前半程最后一轮比赛本周日晚打响,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一的恒大队,焦点之战的门票早在一周多前已告售罄,天津人民体育馆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爆满场面。

  这场比赛看点着实不少。先说两队目前的排名,恒大队和天津队是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仅有的保持全胜的队伍,而且积分只差1分,恒大队以微弱优势暂居榜首。升班马名次超越卫冕冠军,天津球迷情感上有些难以接受。到现场为家乡球队加油、见证天津队夺回联赛榜首位置,是诸多铁杆球迷的心愿。

  此外,郎平麾下的恒大队班底豪华,对球迷而言极具吸引力。“铁榔头”郎平是中国女排的标志性人物,可谓恒大队头号明星。在联赛的赛场上亲睹郎平的风采,能满足不少痴迷排球多年的球迷的渴望。本赛季,恒大队的两名外援实力超群,美国队国手汤姆·洛根与身高1.96米的塞尔维亚队主力接应二传布拉科切维奇联手屡屡给国内各队重击。再加上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老二传冯坤,恒大队可谓星光熠熠。如此级别的豪华阵容,放眼国内排坛,恐怕也只有财大气粗的恒大队能够打造。

  据负责售票的今晚公众服务中心96860反馈的消息,本场比赛的门票在元旦开始发售,短短几天后恒大公司便包下了半个场馆的门票,剩下半场的门票也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全部售出。也就是说,在比赛开始前一周多,就已经无票可售了。天津排球市场好在全国有口皆碑,但在联赛的循环赛中就出现爆满情况也不多见。在很多球迷眼中,周日人民体育馆的这一战或许就是决赛的提前演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