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雯娜陈一冰恋情告急? 大呼"人累心累需医生"

2011年01月21日 07:34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向高调示人的陈一冰与何雯娜恋情似乎出现了危机,男方陈一冰近日连续发了几条言辞颇为激烈的微博,称自己受怀疑、质问,并称“太累了,不想解释解释解释……”,语气很像言情剧里的情侣吵架,暗示意味非常明显。

  陈一冰:怕了,躲了

  其实陈一冰在微博暗示裂痕很久了,只是初期不太明显,网友们将之当成年轻人的小郁闷没注意。比如“有时候很想找人说说,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电话。”这一条很能引起年轻人的共鸣,但不足以表露出实质。接下来的一条,很有诗意,但要意味深长得多:“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

  再接下来,就跟言情剧里的吵架台词有一拼了:“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我是一件不能被分享的东西?还是其他的什么?你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 ”

  何雯娜:人累,心累

  在陈一冰用微博发泄的同时,何雯娜在微博上也有小小的互动。体操名将邢傲伟在用“拿得起,放得下”来安慰何雯娜,而何雯娜回复:“生日杯具地过了,人累,心累,其实我需要个心理医生。”还暗示压力极大想哭,“一大早从北体出发到崇文门的体育医院做机能检测,顺便去看了中医,中医说‘你脸色怎么那么难看,压力很大吗? ’是啊,训练压力大……我差点哭出来。 ”

  网友:吵架?炒作

  “金童玉女”吵架,在网络上是一件大事。很快就有上万人参与讨论,劝和的居多,劝离的也有,打酱油的也有,比如:“陈队长的文采真好啊!”猜测陈一冰想分手的也不少,在亚运会时,何雯娜曾说过“追陈一冰的女孩很多”。当然猜测二人在炒作的也不少。陈一冰的这几段“台词”,在两个网站的两个微博上同时发表,实在是个有心的人。就在两个多月前,陈一冰与何雯娜还在高调示爱,陈一冰把“娜”涂在指甲上,而何雯娜表示“非陈一冰不嫁”。(韦伯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