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一冰微博发飙 与何雯娜感情出现危机?

2011年01月21日 09:08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北京奥运会后陈一冰与何雯娜的恋情曝光以来,两人一直被看作中国体坛的又一对“金童玉女”。但就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难免会为一些小事闹矛盾拌嘴,陈一冰昨天就在的微博中突然发飙:“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众网友猜测,他和何雯娜的恋情可能出现了裂痕。

  陈一冰突然微博发飙

  “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我是一件不能被分享的东西?还是其他的什么?你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去训练了专心训练!!!加油!!!”这条微博是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昨天上午8:35更新的,与其以往写的微博迥异,一时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怀疑小两口吵架

  小两口闹矛盾了?从微博的内容中看,陈一冰显然陷入困境,被某事所烦扰。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他如此激动,大家并不清楚。网友也纷纷表示了关切,猜测陈一冰说这样的话是他和何雯娜之间的恋情出现了一点裂痕。此后,粉丝们纷纷在微博上留言,一位粉丝留言说:“小两口吵架不挺正常的,别放在心上,好好训练。”另一位粉丝也劝他:“有时候真的是在乎所以才会这样。别生气了,好好沟通一下。”

  金童玉女现感情裂痕

  和羽毛球“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起初对媒体遮遮掩掩相比,陈一冰和何雯娜自从相爱后就一直非常高调,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更是成为两人大秀甜蜜的舞台,陈一冰大秀写有女友名字的指甲造型,何雯娜在获得蹦床银牌后被问及和陈一冰的关系时大方地表示“非陈一冰不嫁”。但最近事情似乎有点不同了,前晚陈一冰在微博中转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转: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加上昨天突然发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