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恋上基德"老情人" 矢口否认情妇已怀孕(图)

2011年01月21日 09:5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布里埃尔·尤尼恩让二“德”神魂颠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维恩·韦德——热火当家球星,红如勒布朗·詹姆斯,也无法撼动其地位;杰森·基德——NBA联盟历史上最能抢篮板和最能玩三双的超级控卫。两个年纪差了七八岁的大牌之间,有多少共同点呢?深的不敢讲,两人名字里就很显眼的都有个“德”字,而且在对一个名叫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女明星的痴迷程度上,两人更是“惺惺相惜”——基德压根就不打算“积德”,韦德更不怕“违”德。

  韦德和基德,将他俩联系到一起的,除了篮球外,还有一个名叫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女明星。

  尤尼恩是什么人呢?她是基德的老情人,同时也是韦德的新情人,不过韦德和基德有没有同时间共享过尤尼恩,这就不得而知了。尤尼恩今年芳龄37岁,学历还不低,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社会学系。不过后来却转战娱乐圈,《绝地战警2》就是她主演的。在娱乐圈走红之后,天生酷爱运动的尤尼恩又和体育圈结缘,先是和纽约洋基队投手德里克·杰特传绯闻。然后就碰到了高中同学,基德,正是这样闹出的婚外情。当年,在基德结婚的时候,尤尼恩还曾抱怨说,“我哭了,我以为我才会成为基德老婆的。”

  看得出来,尤尼恩似乎跟“德”非常投缘,体育圈的三个绯闻男友,名字里都带有一个“德”字。不过你要是因为这个就认为尤尼恩一心向善、德艺双馨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这个名叫尤尼恩的女星可不是个好惹的主,她在公开场合的一些言行,甚至会让她的交往对象觉得她别有用心、惟恐天下不乱。

  比如说前不久韦德为自己举行的生日宴会上,尤尼恩一段粗俗中不乏暧昧、让外人无限遐想的祝酒词,就让韦德有点焦头烂额、疲于应付。

  与“大话王”勒布朗·詹姆斯相比,德维恩·韦德说话向来滴水不漏,不过,他却没有管住女友加布里埃尔的嘴巴。近日,一段加布里埃尔向韦德祝酒的视频,由于其中含有影射她已经怀上韦德孩子的话语,在网上被广泛传阅。

  视频是在当地时间1月17日录制的,当天是韦德的29岁生日,詹姆斯等好友都出席了他的生日宴。喝到兴起时,韦德女友加布里埃尔突然举起酒杯祝酒,言语间夹杂着很多粗俗的词汇。

  “那是真的,”视频一开始,加布里埃尔就笑着承认,后来有人爆料,她当时承认的就是自己怀孕一事,“每次我做了什么坏事的时候,他(韦德)就会告诉我。那是真的。他跟我说,‘我觉得你今天应该多穿一点衣服’。”说到这,镜头对准了加布里埃尔的肚子,小腹确实有很明显的隆起状。“比所有这一切都重要的是,他考虑很周到,非常体贴人,不穿衣服的时候真的性感,”加布里埃尔继续说,“所以我今天晚上只想说,宝贝,你还没到30岁呢。我都有点等不及要你快点到30岁了,因为到时候我可能没现在这么性欲旺盛……(众人狂笑不止)”

  这段视频随后被人传到了网上,很多人都纷纷猜测,加布里埃尔可能真的怀上了韦德的孩子。不过前不久才协议离婚的韦德,肯定不想这么快再次步入围城,所以“闪电侠”以闪电一般的速度迅速在微博上作出了澄清:“世界上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在发生呢,让我们别把目光都放在这些莫须有的怀孕上去。”钱 旭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