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狼堡欲砸出千万购德国脚 黑尔默斯转会心切

2011年01月21日 10:0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0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刚刚以高价卖出哲科的沃尔夫斯堡,欲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勒沃库森前锋黑尔默斯。本赛季,由于主帅海因克斯为球队固定了4321的单前锋阵型,黑尔默斯要与基斯林、德尔迪约克等强锋争夺一个主力位置。曾经的铁打主力上半程只首发13次,转战失去哲科的狼堡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德甲下半程只战一轮,海因克斯在比赛中罕见地祭出黑尔默斯和基斯林双锋配置,但效果不佳,黑尔默斯只打了60分钟即被换下,球队最终也以1比3负于多特蒙德。这场比赛其实也是这位德国国脚前锋,自2009年6月重伤后在勒沃库森糟糕处境的缩影。虽然他在上赛季中段即复出,但状态已大不如前。上赛季下半程的所有比赛他基本从未打满全场,且只为球队贡献3个入球。

  不过,本赛季意欲重返巅峰的黑尔默斯逐渐找回些许状态,至今打入9球贡献1次助攻,但距其在勒沃库森第一个赛季送上的34场联赛21球成绩单还有些距离。日前放走哲科的狼堡经理小赫内斯表达了对这位26岁前锋的兴趣:“他技术全面,是我们需要的那种攻击手。”但勒沃库森总经理霍尔茨霍伊泽则表示,并未收到狼堡方面的正式报价,并一再表示希望留住优秀球员。关于黑尔默斯的转会问题,要与相关俱乐部正式接洽后再具体商谈。

  据悉,黑尔默斯已与勒沃库森续约至2013年,狼堡若想将他带到大众球场至少需要1000万欧元。霍尔茨霍伊泽深知球员买卖中的一些不成文规则:哪方先开口、先做出表示便失去了转会事宜中的主动权。他说,“其实在俱乐部内部,我们已经商谈了很久。但现在就深入谈这些似乎不妥,这关乎球员的最终选择和具体价格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