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中超先生只肯留申花半年 为去欧洲发展谋后路

2011年01月21日 10:3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赛季以20个进球夺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的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即将签约继续效力申花,不过由于向往到欧洲踢球,里亚斯科斯只肯为申花效力6个月。

  上赛季刮起一股进球旋风后,里亚斯科斯成为了中超球队眼中的香饽饽,不过因为申花拥有里亚斯科斯在亚洲范围内的优先续约权,因此其他球队虽然愿意高薪挖墙脚,但面对巨额的违约条款,最终只能选择放弃。

  作为哥伦比亚的希望之星,“小黑”里亚斯科斯真正的目标是效力欧洲五大联赛。这个冬天他先后前往法甲和德甲试训,但由于欧洲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的预算并不充裕,加上很少俱乐部会在冬季转会期大肆买人,因此里亚斯科斯效力欧洲联赛的梦想将延后。

  一名代表申花和“小黑”谈判的人士透露,申花已给他开出了55万美元的半年合同。之所以是半年合同,是因为里亚斯科斯还想加盟欧洲联赛,他希望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前往欧洲踢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