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队备战伊朗练点球 朴智星避谈对方主教练

2011年01月2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参加亚洲杯的韩国队今天进行了点球训练,他们将在1/4决赛中迎来老冤家伊朗队。

  备战与伊朗队1/4决赛的韩国队,当天在阿尔·瓦克拉体育场进行训练时,在训练结束15分钟前要求采访记者全部退出,然后进行了闭门训练。

  20岁的小将池东源在训练结束后被问及训练内容,他先是吞吞吐吐,后来透露说进行了点球训练。

  分析认为,韩国队预估与伊朗队的比赛将会难分胜负,有可能会点球决胜负。

  此外,队长朴智星被问及他对伊朗队教练戈特比的印象时,回避直接回答,只说“戈特比当时不是教练”。戈特比此前出任韩国国家队助教,辅佐过荷兰名帅希丁克、阿德沃卡特和维尔贝克。

  朴智星表示,在他的记忆中,戈特比在韩国队工作时担任录像分析,是一位很出色的分析家。

  对于记者的核实要求,朴智星才作出“想起来了”的表情,表示戈特比曾是国足助教。他还说:“戈特比是一位善于分析的教练,根据分析所作的指示都很及时、正确。但是,我们的对手不是戈特比,而是伊朗队。重要的是如何击败伊朗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