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坎通纳任纽约宇宙队总监 曼联"国王"重返足坛

2011年01月21日 10:5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王”坎通纳正式重返足坛了!这位退役后一度转战影视圈的法国人,本次接受邀请出任美国纽约宇宙队足球总监,在未来的日子里,前曼联传奇将联手贝利,或许还有贝克汉姆,开始一项惊人的“宇宙复兴计划”……

  重归足坛

  坎通纳赴美做官

  纽约宇宙队,曾是北美足球联盟(NASL)(现已不存在)里的一支传奇球队,他们历史上曾经拥有过像贝利和贝肯鲍尔这样的天皇巨星。但是随着NASL的倒闭,宇宙队也随之解散。去年8月肯斯利用200万美元的代价买回了宇宙队的队名,开始重建球队。

  纽约宇宙队主席保罗·肯斯利表示,该队将在2013年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眼下正需要明星级人物加盟。坎通纳足球生涯最大的成就,自然是为曼联5次赢得英超冠军,率领曾26年无缘桂冠的红魔重返巅峰。如今,他希望在纽约也能做到。坎通纳表示:“我很荣幸加入传奇的纽约宇宙俱乐部,这是一项大工程,精彩的计划。宇宙队非常强大,漂亮的安排,而且拥有伟大的历史,这是足球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对于昔日曼联国王的到来,肯斯利当然兴奋无比:“3年前,但我决定重建纽约宇宙队的时候,我不敢想象能有坎通纳这样的人物加入俱乐部。对我来说,这令我激动得浑身颤抖,因为他是我的偶像,但这也说明了纽约宇宙的全球吸引力和影响力。”

  招揽小贝

  万人迷或从“银河”到“宇宙”

  在俱乐部的官网的任命声明中,坎通纳将作为足球总监负责一切与足球有关的事宜,包括组建一线队。具体指标是两年内为纽约宇宙队组织一套强大的新阵容。过去,宇宙队曾有不少如贝利、贝肯鲍尔当量的天王巨星加盟,如今,肯斯利在买回了宇宙队的队名后,也找来大量足坛名人管理球队,先让俱乐部从管理层“豪华起来”。

  除了最新的坎通纳总监外,巴西球王贝利也担任了球队名誉主席,贝克汉姆的前经纪人特里·伯恩是副主席,前利物浦俱乐部总裁里克·帕瑞则是董事之一。宇宙队还从小贝所在的洛杉矶银河挖来科比·琼斯担任体育总监,传闻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贝克汉姆。小贝与银河队的合同2012年7月份会到期,届时他将可以自由转会,肯斯利希望坎通纳把万人迷从“银河”带到“宇宙”。法国人显然对这一幕也十分期待,他说道:“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争取帮助我们首先回到美国第一的位置上,然后,我们还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