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帅伊万:我们时间不多了 希望外援早点定

2011年01月21日 11:3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风传19日就可以到达海口的新外援直到今天也没有露面,泰山队主帅伊万也开始焦虑起来,“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今天下午结束训练后,伊万如此表示。

  最近一段时间内,不断有各路外援要到鲁能试训或者已经被鲁能看中的消息流出,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也曾亲自对记者表示,外援可在本周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但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被球迷和媒体期盼已久的外援依然不见踪影,而鲁能方面在面对记者的询问时,总是不断表示外援引进工作中充满变数,操作起来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一是怕外援被截杀,二是怕本来谈好的外援中途出现意料外的变化,提前说出来反而容易更为被动。”

  按照伊万的设想,他可以在海口见到新外援,并指导新外援与球队尽快磨合,直到昨天,伊万还表示“外援可以随时来到海口”,但今天上下午两练均没有外援现身,让伊万多少也有了些焦虑,“我一直期待着外援尽快到位,我们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尤其缺人,我不会认为中后卫的备选已经充足。”伊万表示,“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外援早点过来我们就可以多一些磨合的时间。但现在外援引进的事情你们还是去问俱乐部吧,俱乐部更清楚里面的困难和原因,我和大家一样,都在焦虑地等待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