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八强战前东道主内讧 中场大将被开除出队

2011年01月21日 13:50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强战前东道主内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朝鲜队0比1负于伊拉克队后被淘汰出局。图为朝鲜队员沮丧退场。

  本报多哈20日电(特派记者王洋)明天,亚洲杯将迎来淘汰赛阶段比赛。不过东道主卡塔尔队赛前却发生内讧,该队中场球员亚瑟尔因不满主帅梅特苏让他坐冷板凳,连续缺席了昨天和今天的训练。卡塔尔队领队默罕默德透露,目前亚瑟尔已被开除出队。

  “如果一名队员缺乏集体意识,我想他必须离开。”梅特苏说。令梅特苏头疼的不止这些,队中主力后卫卡苏拉因累计黄牌停赛,将缺席与日本队的1/4决赛。

  谈及此战,日本队57岁的意大利主帅扎切罗尼今天说:“卡塔尔是东道主,他们非常想再进一步,这会让比赛变得困难。”不过他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东道主的弱点,日本队需要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

  乌兹别克斯坦队将要对阵约旦队。乌队主帅阿布拉莫夫将约旦队形容为“危险而幸运的踢球者”。他表示,“我必须承认,面对约旦队,我有一些担心。因为很多不是机会的机会,约旦队都可以进球。这说明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在帮助他们。”

  另外两场1/4决赛,澳大利亚队将对阵伊拉克队,伊朗队将对阵韩国队。韩国队队长朴智星说,韩国队一定会拼尽全力。韩国队自1960年后就再未捧起过亚洲冠军的奖杯,这次集中了老中青三代球员的韩国队志在夺冠。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