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加西入选网球名人堂 称桑神费德勒是最大对手

2011年01月21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网球名人堂”在拉斯维加斯阿加西的网球学校正式宣布:阿加西将正式入选网球名人堂,仪式举行的时间将是今年7月9日。

  而宣布仪式上,阿加西在几百位学员面前致辞道:“网球给了我生活中的一切,给了我一位妻子,给了我一生的事业,给了我建这所网球学校需要的资源。而你们,是比8座大满贯更大的成就。 ”40岁的阿加西1992年在温布尔登赢得他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他还拥有4座澳网奖杯,两座美网和一座法网奖杯。而他的职业生涯早在1986年便起步,总共获得60个冠军,总战绩870胜274负,职业生涯奖金3120万美元。回顾“常青”的职业生涯,阿加西说:“我最大的对手是桑普拉斯,接着我遇到了费德勒。 ”

  但阿加西最骄傲的还是从排名141位再重新回到世界第一,他也不敢相信自己拿到了法网冠军,这可是桑普拉斯没能做到的事。 “我想把个人的奋斗史和我的生活方式展示给人们,证明网球不仅是个乡村俱乐部的运动。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