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自称性格有所改变:感觉对不起家人

2011年01月21日 14: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磊)整个转会故事如同一部小说,已经与天津泰达队会合的李玮峰在谈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也直言自己并没有想到。“2008年底走的时候我就想换一种形象,去年亚冠的时候我也说过,最终还是想回国踢球的。”李玮峰说:“非常感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李总对我的信任。”

  在韩国经过了两个赛季的磨练之后,李玮峰认为自己达到了当初改变自己的初衷。“这两年的韩国足球生涯,可能对我以后的路会有新的启发,也许我的性格,包括对很多事情和问题的看法,都会有所改变。我还是希望生活中能简简单单,能够在足球场上把我最大的潜能完全释放出来。”在韩国踢球的这段时间里,李玮峰直言自己的生活非常简单,与媒体的接触和在国内相比也有很大的不同。“我并不是非常愿意表露自己的想法,因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首先是踢好球。”李玮峰说。

  1978年出生的李玮峰如今已经33岁,但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经理人余国琼也表示:“看看国内同龄的球员,有几个人像李玮峰这样,三十多岁还能那么拼,他的状态和二十多的岁小伙子比起来也一点不会差。”谈到对新赛季的展望,李玮峰说:“我希望把自己的全部能量都发挥出来,无论在中超还是亚冠联赛都有一个好的表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