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40万人的新奥尔良要留住黄蜂:上座率是硬道理

2011年01月21日 14:45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常规赛 黄蜂103∶102灰熊

  黄蜂取得六连胜,西部排名第六。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凭借阿里扎在加时赛最后10秒的成功抢断加助攻,黄蜂队主场103∶102逆转灰熊。对于黄蜂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胜负不是名次,而是要争取自己在新奥尔良这座城市的生存权。

  根据协议,在下周一之前主场上座率不达标,球队就会被强制迁走,在生死线前,这支球队和这里的观众几乎要完成自救了。15951人,本场比赛黄蜂主场观众人数创造了赛季最高纪录。雅虎体育在场内随机采访了几位球迷,一个个都说,周六和周日考核期内的最后两场,他们一定都会再来的。

  按照新奥尔良人自救的趋势,达标并不难做到。上座率的生死线是场均14213人,目前的数字是14117,最后两场只要场均有14891人,就能把黄蜂留下,而上一个主场观众人数达到15155人,最后两场的人数很可能再创新纪录,目前已经有一家当地公司花费40万美元买下了大量球票。

  对于卡特里娜飓风之殇仍未愈合的新奥尔良来说,这里的球迷已经尽了全力。虽然目前黄蜂主场上座率82.6%在全联盟只排在第20位,超过83%的生死线对于全联盟绝大部分球队来说很轻松,但对灾后6年、人口还不到40万的新奥尔良来说,已经是全民动员。

  粗略换算一下,根据2008年的统计,杭州市区常住人口是221万,按照新奥尔良市民现场看黄蜂队比赛的人口比例,CBA浙江广厦队每场应该有7.7万人观赛,那只有搬到去年办NBA全明星赛的达拉斯牛仔队橄榄球场比赛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