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帅伊万:汪强表现不错 他的加盟是好事

2011年01月21日 17:04 来源:山东男篮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日下午,鲁能泰山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新加盟的内援汪强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的表现得到了球队上下初步认可。“看得出,汪强是一位具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加盟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件好事。”伊万这样评价汪强。

  在这堂训练课上,韩鹏、安塔尔、莱昂、崔鹏等人均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其中安塔尔的一记头球破门,让在一旁进行恢复性训练的泰山队队长刘金东都大声叫好。伊万在旁边指挥时延续了近日比较严厉的风格,他要求参加对抗的球员“一定要加强跑动,尤其是丢球之后,必须就地展开反抢”。李微在一次丢球后稍微想偷偷懒,马上遭到伊万的大声呵斥。

  泰山队的三名国脚之中,邓卓翔已经于19日下午返回武汉家中休息,周海滨和汪强则坚持留队训练,他们被分在了不同的小组之中。在对抗练习时,汪强由于跟一些队友还不是很熟悉,在场上显得多少有点沉默,但他的卡位、头球均展示出一定的水平,尤其是转身速度比较快这一特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以往的比赛中,鲁能泰山多次吃了“中卫转身回抢速度慢”的亏,汪强的到来,应该能够让泰山队的后防更加稳固。

  “我一直注意观察这名球员,这可以说是他在泰山队的首次正式训练课,我对他还是比较满意的。”伊万还特意表示,“听说汪强这名球员性格比较外向活泼,这是件好事,有助于他更快地融入到队伍中去。”汪强本人则表示“一堂对抗课踢下来,还真觉得有点累”,“从15日开始,我就没怎么训练过。这回从卡塔尔飞到北京,又转机来到海口,身体机能还不是很好。慢慢来吧,我会尽快跟上球队的整体步伐的。”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