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维尔否认退役:说我得不治之症的消息是垃圾!

2011年01月23日 08: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关于科维尔患病的事情传闻已久,但他从未在公开的场合承认过这件事。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科维尔甚至表示,他并不认识那位让世人都知道他患病的医生,而且自己并不打算在短期内退役。

  华西都市报:听说你患上了一种病?

  科维尔:啊?患病?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患了什么病,我觉得身体还挺健康的啊。

  华西都市报:好像叫什么“自体免疫性肝炎”?

  科维尔:这是什么?我很好,真的很好,没有任何的疾病。这些都是一些奇怪的人想出来的,媒体或者一些所谓的什么专家总是这么说。也许,这是那些不喜欢我的人编造出来的,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好。

  华西都市报:你知道斯里·坎南加拉医生吗?他在世界杯之前写了一篇关于你患病的文章。

  科维尔:不,我并不认识这个人。实际上,我也经常听到一些关于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的消息,但实际上这都不是真的,这些消息都是垃圾,一句都不是真的,相信我。很多人对于球员的生活都喜欢进行一些臆测,这些臆测都是一文不值的垃圾。

  华西都市报:南非世界杯之后,很多人都因这个事情而担心,你什么时候准备挂靴?

  科维尔:哦,我的天哪,挂靴。嗯,经常有球迷或者是媒体都在做这样的臆测,我生了什么病,我什么时候挂靴等等,自从我26岁开

  始,不停有人问同样的问题。但实际上我仍旧很年轻,还是很喜欢踢球。只要我还能踢,我还会一直不停地踢下去。

  华西都市报:这已经是澳大利亚第二次参加亚洲杯了,上一次大家都对新加入的澳大利亚有很大的期待,但最终却让我们失望。

  科维尔:每个人都认为澳大利亚很强,应该获得冠军。实际上,虽然在2007年亚洲杯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成绩,但在那届杯赛上我们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获得了关于亚洲杯的很多信心,这对于澳大利亚未来的路是很有好处的。至少,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华西都市报:下届亚洲杯将会在澳大利亚举行……

  科维尔:是的,我们会进行最好的准备,或许在下次亚洲杯结束之后,我才会考虑退役的事情。在此之前,我还要享受足球给我带来的乐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