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金戒指被偷 出2000美元求完璧归赵(图)

2011年01月23日 14:2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马怎么也想不到球迷会偷自己的戒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根廷媒体昨日报道,刚刚对媒体抱怨阿根廷的社会治安太糟糕的前阿根廷主教练在当地时间20日晚上被一名球迷顺手牵羊偷走了一枚金戒指。

  20日晚间,参加完在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一场室内足球赛后,老马被热情的球迷包围。在满足了观众的合影和签名的要求后,老马突然发现他的宝贝女儿送他的一枚金戒指不翼而飞了。这一回,老马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十分克制地对媒体表示,他很苦恼。因为这枚戒指是他的爱女达尔玛送给他的,已经戴了很多年。如果偷走戒指的人愿意完璧归赵,他会以2000美元作为交换,而且还会原谅他。

  几天前,球王曾对媒体大发牢骚。事情的起因是他的三个兄弟姐妹在新年时遭遇劫匪,不仅丢了价格不菲的财物还饱受惊吓。马拉多纳说:“每天都有人被杀,每天都有人在游行。先是克劳迪娅(马拉多纳的前妻)被抢,然后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很幸运,还没有遇到这种事。”然而话音未落,这一回就轮到了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