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女排3-2险胜广东恒大 卫冕冠军夺得半程冠军

2011年01月23日 2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3日电(卢岩)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苦战五局,以3-2击败广东恒大女排,雄踞联赛半程冠军。

  这是两支此前战绩全胜的球队之间的交手,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天津女排以九战全胜的成绩反超恒大女排,位列积分榜榜首,获得女排联赛的半程冠军。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天津队更快速地进入状态,一波连续得分帮助她们率先以8-3进入首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天津队一路领先对手,并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恒大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天津队员稳定的发挥让她们以25-19轻松胜出首局。

  第二局恒大一扫首局颓势,率先打出6-1的小高潮开局把握主动权,并以8-4的比分进入技术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天津队适时调整,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两队陷入胶着,恒大以16-15的1分之差进入技术暂停。

  关键时刻,汤姆的反击扣球帮助恒大拉开比分差距。此后恒大连续得分,并以25-20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恒大又是开局占据优势,并以8-5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恒大曾一度以10-5领先5分,但天津队打出了一波攻击狂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1-12。

  场上局面始终处于交替得分状态,恒大在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逐渐将比分差距追上,并以24-21获得局点。25-21,天津女排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四局恒大队仍以较大的优势进入首次技术暂停,但天津队没能再次将比分差距迫近。虽然天津队一度以11-15只落后4分,但随后的比赛天津队员显然不在状态,被对手一路领先直至20-13的7分之差。天津女排分离缩小比分差距,但恒大还是以24-19获得局点,并以25-20拿下本局比赛,将大比分追至2-2平。

  决胜局的比赛进行的更加激烈胶着,虽然天津队以3-1领先开局,但随后恒大即将比分扳平。在天津队以8-6领先换边之后,恒大女排出现失误连续被天津队得分,天津队13-9领先对手。虽然恒大奋力反扑,但天津队仍以14-11获得赛点。关键时刻,陈丽怡的强攻打手出界,将比分定格为15-11。最终,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3-2险胜恒大队,夺得半程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