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避谈粤津双雄实力差距 称输球“锻炼很大”

2011年01月23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3日电(卢岩)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女排联赛焦点之战中,广东恒大女排2-3不敌天津队,无缘半程冠军。球队主教练郎平表示,这场与排坛霸主的巅峰对决对她的球队“锻炼很大”。

  比赛开始后,天津女排率先进入状态拿下第一局,不过第二局恒大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扳回一城。随后两队各自拿下一分,决胜局中,主场作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天津女排以15-11拿下比赛。

  虽然恒大女排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郎平赛后表示,今天她的队员表现非常好。“对方打得非常好,防守超过我们很多,发球冲击力很大,但我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郎平说,“我们整体来讲打得还可以,只是个别局打得不够耐心,但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很大。”

  郎平表示,今天恒大女排失误过多,在于心态的问题。“运动员比较兴奋,球控制不好。第一局的失误很多,但第二局调整的比较快,”郎平说。

  对于记者津粤两队实力比较的问题,郎平委婉地拒绝了回答:“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觉得自己的球队在遇到天津这种拦防全面的球队时,就要提高自己的防反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