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布里重返太原受热捧 数十名球迷追逐签名合影

2011年01月26日 15: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马布里进行了重返太原后的首堂训练课。不少山西球迷算好了独狼回归的日子,特意去滨河体育中心欢迎。

  佛山队于前晚抵达太原,山西球迷依然喜爱马布里。当佛山队员走出机场时,甚至有小球迷去机场迎接马布里,找他签名。昨天上午,佛山队奔赴体育馆训练,马布里对这里显然十分熟悉,看到工作人员还主动打招呼。

  训练中,马布里一丝不苟,不但卖力地进行每一次防守,而且换成进攻方后还大声指挥队友如何跑位,颇有几分主教练的样子。训练结束后,几十名球迷都上前找马布里签名、合影。其中一个小姑娘,独狼甚至记得上赛季他在山西队时,小姑娘就跟他合过影。

  至于比赛,马布里不愿意谈恩怨,只简单地说:“回到太原我很开心,我们住在上赛季我住的那个酒店,这里的东西很好吃。我见到了过去为我服务的厨师,我喜欢这里的每个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