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川真司无缘决赛不碍夺冠 日本主帅信心爆棚

2011年01月28日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晚11点,亚洲杯决赛即将打响。在决赛即将到来之时,日本队却收到了“噩耗”,球队中场主力香川真司右脚第5脚趾骨折,将缺席明晚的决赛。

  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是本赛季前半程德甲最佳球员,在半决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香川真司中途被换下,之后经过检查发现他的脚趾出现骨裂。在得知此消息后,多特蒙德俱乐部迅速与日本足协取得联系,“我们已经与日本足协和香川真司取得联系,希望他尽快赶回德国,以便进行更准确的伤情诊断。”多特蒙德新闻发言人瓦茨克表示,“这真是坏消息,现在距离联赛结束还剩下3个半月,一旦真的是骨头出现问题,或许要很长时间来恢复,目前我们还不能判断他将缺席多长时间的联赛。”

  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则表示,日本队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缺少一名队员不会影响到亚洲杯的决赛。

  今晚11点,亚洲杯三、四名比赛将在乌兹别克斯坦队与韩国队之间展开,这场比赛极可能是韩国队的朴智星和李荣杓最后一次代表韩国队出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