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韩国3-2获得季军 具子哲传射后卫送点

2011年01月29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11卡塔尔亚洲杯季军争夺战打响,由韩国队迎战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前30分钟就由具子哲、池东元连进3球,乌兹别克斯坦队靠海因里希连扳两球,韩国以3-2的比分获得胜利,获得本届亚洲杯第三名。

  开场第4分钟,李正秀争顶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韩国队后场断球后加速反击,李容来斜传具子哲,后者禁区内稍作调整起脚打门,韩国队1-0领先。第22分钟,杰帕罗夫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8分钟,韩国队在对方禁区打出连续配合,寄诚庸、李青龙连续配合将球交给具子哲,后者分球池东元,韩国小将冷静将球打进,韩国队2-0领先。

  第38分钟寄诚庸传中,池东元力压对方后卫头球得手,韩国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3-0。第4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奥利姆在对方禁区附近转身时被黄载元拉倒在地,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判果断判给了乌兹别克斯坦点球,海因里希一脚抽射将球打进,乌兹别克斯坦将比分追成1-3。

  第53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左边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海因里希停球小角度打门,乌兹别克斯坦队将比分追成2-3。第67分钟,韩国队在反击中突然将球打给前场的池东元,后者一脚弧线球射中远门柱。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再无更好机会,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时间今晚11点,亚洲杯决赛即将打响。东亚霸主日本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

  双方出场阵容

  韩国队:1-郑成龙;22-车杜里、14-李正秀、3-黄载源、12-李荣杓;16-寄诚庸、6-李容来、15-洪正好(第75分钟,5-郭泰辉);13-具子哲(第52分钟,8-尹比家兰)、10-池东元、17-李青龙(第60分钟,11-孙兴民)

  乌兹别克斯坦队:12-涅斯特罗夫;14-阿德雷耶夫、3-穆拉德扬夫、9-艾哈迈多夫、22-卡尔平科(第87分钟,19-喀山诺夫);17-图尔斯诺夫、8-杰帕罗夫、7-哈耶达洛夫、18-卡帕泽、15-海因里希; 13-奥利姆(第76分钟,10-萨洛莫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