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与相恋多年女友正式完婚(图)

2011年02月06日 03:4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三,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在老家贵州遵义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冉莹颖正式完婚。

  去年5月6日晚上,邹市明与女友冉莹颖的甜蜜订婚仪式在家乡贵州遵义举行。订婚仪式上,邹市明单膝跪地向冉莹颖求婚,女方最终戴上了从拳套里滑落的订婚戒,一段美好姻缘也就此注定。

  邹市明的女友冉莹颖也是贵州人,不仅相貌靓丽,同时在事业上也很优秀,现为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身上还有“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等诸多头衔。

  作为中国拳击队的主力队员,贵州唯一的奥运冠军,邹市明获得了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的金牌,虽然是奥运冠军,但是邹市明结婚这事儿还不能自己说了算。就算婚期也不能自己做主,一切要以国家队利益为重。

  原本邹市明全家都觉得2月14日情人节结婚不错,但元旦期间邹市明接到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的建议:为不影响国家队的训练,婚礼尽量在2月6日前举行,在春节放假期间结婚,一是中心的领导们好来参加,二是国家队的队友们不影响训练。

  为了不影响备战伦敦奥运会,以及即将到来的一切赛事,拳王只得将婚期提前。最终,婚礼的时间敲定在2月5日。(王友)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