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无球星气坏阿德尔曼 老帅闹离队只为总冠军

2011年02月09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客场108比103击败金块,取得三连胜。安东尼狂砍50分11个篮板,得分追平职业生涯纪录。不过,连胜的火箭依然在西南赛区垫底,其季后赛前景也不乐观。在这种情况下,日前《休斯敦纪事报》等多家休斯敦媒体爆料称,今年夏天合同即将到期的主帅阿德尔曼准备在下赛季走人。

  64 岁的阿德尔曼在NBA执教了整整20年,在执教生涯的前18个赛季,他指挥的球队16次杀入了季后赛。但最近在火箭的两年,阿帅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沮丧,目前火箭只有24胜28负,如果继续这样打下去,很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一切让阿德尔曼很失望,要知道当初火箭请他来是为了打造一支总冠军级球队,而不是执教弱旅。

  在这种背景下,目前多家休斯敦媒体称阿德尔曼已经不太关注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火箭。“对我来说,我并不担心会发生什么。我做教练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我惟一关心的就是火箭在常规赛最后30场比赛能做什么!”知情人士称,阿德尔曼说这番话的时候已经有了去意,他不想执教一支没有明星的队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