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掘“金” 二度迎来三连胜季后赛希望大增

2011年02月09日 09:06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以108∶103战胜对手,终于在本赛季第二次迎来三连胜。去年12月,火箭曾取得过五连胜。

  六天豪取三连胜

  火箭昨天来到丹佛百事中心球馆,挑战“甜瓜”安东尼领军的西部劲旅掘金队。主队中锋内内因伤休战,加上控卫比卢普斯在第一节也撞伤了膝盖提前退场,所以,比赛开始阶段火箭就在比分上始终压制对手,马丁带领客队第三节一度领先16分。随后,即便安东尼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50分(平了生涯最高)也依旧无济于事,最终火箭以108∶10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从大年初一开始,先拿爵士、后取灰熊、再灭掘金,火箭春节期间的表现很强势。

  季后赛有希望了

  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25胜28负。目前,他们在西部位列第11位,与西部第8开拓者相差4.5个胜场。接下来,他们将对阵森林狼、小牛、掘金和76人,四个对手只有小牛难以应付。当然若火箭能跨越小牛这一关,那么球队的前景更将一片敞亮。再之后,火箭将分别与活塞、骑士、篮网交锋,这三支球队都是东部弱旅。从对手来讲,火箭还是有利的,如果顺利拿下应该战胜的对手,对他们来说竞争西部第8是一件不太难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