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哀兵”巴西欲复仇法国队 世界杯后两强再相争

2011年02月09日 10: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法国队的友谊赛,巴西队摆出哀兵姿态,心底却想着复仇。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0比3,2006年德国世界杯1/4决赛0比1,巴西队对法国人大赛两连败,净吞四弹一球未进。主帅梅内泽斯去年7月底上任后,巴西队对弱旅轻取三连胜,但去年11月17日首遭强敌就0比1输给阿根廷,打硬仗能力受质疑。梅内泽斯承认:“从近年交手记录看,法国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这场比赛很具挑战性。比赛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帮巴西队建立信心。”他指出,法国队左路进攻最强(克利希-马卢达-本泽马),他已为扼制对方左路想好了对策。

  1月25日梅内泽斯公布了球队名单,征召的都是旅欧球员。前四场比赛的主力门将、格雷米奥的维克托这次没入选,邓加巴西队主力儒利奥·塞萨尔回归,塞萨尔将重新站在大门前,尽管热刺门将戈麦斯也入选。今年6、7月还要打美洲杯,在巴西队最困难的一年,梅内泽斯转而依赖经验丰富的塞萨尔也可理解。甘索膝伤未愈,小罗和伤愈的卡卡分别在弗拉门戈和皇马都是刚起步,都没入选名单。本赛季在拉齐奥有惊艳表现的埃尔纳内斯、勒沃库森的雷纳托·奥古斯托中的一人有可能披上10号黄衫。

  世界杯后法国队大变法,主帅从多梅内克到布兰科,队长从埃夫拉到A。迪亚拉,蓝军试图用各种方式与过去那支饱受耻辱、被贪婪与个人主义所困扰的法国队划清界限。但目前法国队受伤病困扰,除了里贝里和马赛边锋瓦尔比埃纳训练中被队友铲伤,左内侧韧带受损将休养6周,阿森纳中场纳斯里也在1月30日的足总杯中左腿拉伤,法国队右路将出现真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