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鼻子被打歪不还手 NBA“坏小子”改邪归正

2011年02月09日 10:1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本山群殴事件曾经使阿泰斯特成为了恶人的代名词,在人们的眼中,他似乎一直是一个脾气火爆的家伙。然而自从加盟湖人之后,他还没有在比赛中有过一次疯狂的举动。北京时间昨日,在对灰熊的比赛中,他抢断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之后意外被对方打歪了鼻子,但这位出名的“坏小子”竟然没有发火,事态也没有恶化。湖人最终客场以93∶84胜出。

  第三节比赛,当阿泰去抢断小加索尔时,不慎被打中了鼻子。令人意外的是,阿泰一路跑至球场的另一端,然后跪倒在地,痛苦地用手捂着脸。在走回板凳席的过程中,他狠狠地瞪了马克一眼,气氛异常紧张,他的一举一动都遭到了裁判的密切监视。而小加索尔的哥哥保罗·加索尔在此时一直站在阿泰身旁,赛后他表示:“幸运的是,阿泰处理得很好,我只是试着离阿泰近一点,希望不要有什么事发生,很明显他被打得非常重,同时也感觉非常沮丧。我想这是他今晚第三次被打到脸上了。”

  小加索尔在暂停结束后还特意走过来向他道歉。当阿泰斯特不想谈某事的时候,他就会说他不记得发生什么了,赛后他对记者就是这么说的。不过,他后来还是谈起了当时的情况:“我脑子清醒过来之后,他们为我处理了一下鼻子的问题,然后我继续上场打球。训练师在我的鼻子里面塞了个东西,一个蘑菇状的东西,那东西呈张开状,支撑我的鼻子。”

  那是一个用棉花做的塞子,塞进去之后,他的鼻子依然看起来不那么直。他说:“看起来有点歪。我得用冰去敷一下,希望没有断。”经过队医检查之后,确认没有断。比赛结束之后,湖人全队上下都认为阿泰斯特在这件事上做得很对。主帅杰克逊说:“罗恩知道怎么从这种情况中抽身出来。他没有与对手剑拔弩张地对峙,而是走到了一旁,这样就可以避免任何冲突。”科比说:“我们的关系很铁,即便发生疯狂的事情,我也会站出来维护他,确保他平安无事。”

  不过,科比也表示阿泰斯特不必总是这样退让。“取决于当时的情况吧,我不反对他去教训对手,我真的不反对。因为他们知道他不会回应,他们有时候会利用这一点来占便宜。不过,这次我不想看到他揍保罗的弟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