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创NBA纪录连败25场 詹姆斯走后无奈垫底

2011年02月09日 10:3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7日以96比99不敌达拉斯小牛队,同时也以本赛季25场连败的战绩,刷新了两项由本队保持的悲情联盟纪录:最长连败纪录和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本赛季“小皇帝”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热火队后,舆论就开始揣测骑士队将会出现低迷状态,然而如此严重的低迷却出乎意料。从去年11月27日以来,骑士队在比赛中仅有1场取胜,目前以8胜44负的战绩在全联盟排名垫底。

  其实纵观本场比赛,骑士队败在了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刚开始,骑士队曾经两度追平,然而中锋霍林斯在防守时屡屡犯规造成对方罚球,小牛队趁势打出了一波12比2的进攻潮。随后骑士队勉力狂追,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终场结束前9秒,塞申斯抢断诺维茨基的运球,帕克急停三分球投篮不中,最终错失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良机。 据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