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赴欧洲参赛争取改善和提高自己前半程

2011年02月09日 10:59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中国“飞人”刘翔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启程前往德国,参加将于11日在杜塞尔多夫和13日在卡尔斯鲁厄进行的两站国际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的较量。这是刘翔新年的首次出征,因此备受关注。

  临行前,“微博达人”刘翔还不忘和网友汇报自己的行程:“乡亲们我准备出发了,又是长途旅行,但我已经习惯了。”他还说:“上飞机就睡,醒了就吃喝,这样就没问题了!”

  刘翔上次前往欧洲参加室内田径赛要追溯到三年前。2008年3月在西班牙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刘翔跑出了7秒46的好成绩,赢得桂冠。对于这次的德国之行,刘翔给自己的目标为:跑进7秒60。

  “这次去主要是感觉一下室内赛的气氛,因为是60米栏的比赛,最主要的是改善和提高自己的前半程,”刘翔表示。

  按照计划,刘翔将在此役的后一场比赛中,遭遇美国名将奥利弗,奥利弗刚刚创造了今年世界60米栏的最好成绩。谈到这位老对手,刘翔表示:“他最近确实很猛,刚刚又跑出了7秒37的成绩。他现在的状态和水平确实要比我高出一块,在这次比赛中我要尽量紧跟他。”(据新华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