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辛巴耶娃11个月后再夺冠 撑杆跳女王强势回归

2011年02月09日 11: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冬季室内田径赛日前在莫斯科落幕,世界女子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用4米81的成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并夺得冠军。这是在时隔近11个月后,伊辛巴耶娃首度参加比赛。

  现年29岁的伊辛巴耶娃手握27个世界纪录,是女子撑杆跳当之无愧的头号人物。但是在去年兵败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就宣布暂时远离赛场,直到俄罗斯冬季室内田径赛之前才传出她要复出的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伊辛巴耶娃说,自己会奋斗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终,伊娃以4米81的成绩获得了复出后的第一个冠军,这个成绩也是今年女子撑杆跳的世界最好成绩。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