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复出首战亦喜亦忧 发球不力输亚运会亚军

2011年02月09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个月的等待有些漫长,然而复出战却有些苦涩。昨天,川妹郑洁在WTA巡回赛芭堤雅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进行个人复出后的首场单打,但身为赛会7号种子的她最终送出6个双误、两次浪费发球胜盘局的机会,最终4:6、6:7不敌亚运会女单亚军、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穆拉多娃,遗憾无缘次轮。

  不过,在双打比赛中,搭档小花孙胜男的郑洁还是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双打胜利,面对印尼人巴苏基和泰国选手翁甸猜的跨国组合,郑洁/孙胜男在两盘都是开局不利之后实现逆转,最终以6:3、6:3淘汰对手晋级第2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