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被载入NBA悲情史册 贾米森无奈难求一胜

2011年02月09日 11: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骑士刷新了本队保持的NBA史上两项尴尬纪录———最长连败纪录和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在当天与小牛的交手中,骑士以96比99败下阵来,从而遭遇25场连败。这样,他们不仅改写了本队保持的NBA史上24场的最长连败纪录,而且还刷新了本队两天前创造的一个赛季里最长连败纪录。

  此前,骑士在1981/1982赛季结束前连输了最后19场比赛,接着又在1982/1983赛季丢掉了前5场比赛。如此,他们在两个赛季一尾一头接连输了24场,创下N BA最长连败纪录。

  而N BA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此前是由1995/1996赛季的灰熊和1997/1998赛季的金块队保持的,他们当赛季分别连续输了23场比赛。两天前,骑士在败给开拓者后,已把灰熊和金块保持的纪录甩在了身后。

  根据赛程,骑士在本月剩余比赛中将一直在主场作战,最近3个对手分别是在两个联盟排名均在后五位的活塞、快船和奇才。这将是他们改变目前溃不成军的最佳时机。

  “我们被载入了史册,我们并不想被记录其中,可你又不能让时空倒流,”骑士队中的全明星球员贾米森说,“我们该操心未来,最重要的是赢得一场胜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