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布不愿打替补欲出走 火箭控卫将转战尼克斯?

2011年02月09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昨天和掘金一战,布鲁克斯因为违反队规被禁赛。而比赛之后,一条消息也不胫而走:纽约尼克斯也在近日表达了对火箭后卫鲁克斯的浓厚兴趣,他们正在酝酿发起一笔交易,希望能引进小布担任球队的替补控卫。

  一个熟悉交易内幕的消息源称火箭“正在努力尝试”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布鲁克斯,而另一个消息源也证实尼克斯是对小布感兴趣的球队之一。

  和掘金的这场比赛,小布由于上场比赛中擅自提前离场而遭到队内禁赛一场的处罚。此前,小布也和阿德尔曼之间存在一些矛盾,对于主教练安排给自己的替补角色,小布感到沮丧和不满。尼克斯方面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补控卫,来分担费尔顿的重任。据悉,尼克斯虽然希望得到小布,但是他们并不愿意付出什么特别有价值的筹码,毕竟,他们的首要目标还是安东尼,他们不会为了交易小布,而让自己在安东尼争夺战中缺少必要的筹码。

  26岁的小布,在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12.2分和4.1次助攻,而上赛季他的数据是19.6分和5.3次助攻。从战术体系来看,小布是适合德安东尼的打法的,当年若不是火箭横刀夺爱,小布就已经加盟太阳队了。如今,德安东尼不再执教太阳,但是他对小布的喜爱却从来没有改变过。这位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37%的控卫,确实让尼克斯主教练心动了。

  本赛季,布鲁克斯的薪金只有200万美金,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一个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目前,尼克斯最可能送出的筹码是阿祖布克的330万美金到期合同,其中80%是由保险公司支付。如果火箭同意这笔交易,他们将不会换来一个可以上场的球员,而只是一份到期的合同。布鲁克斯的上场时间,也将由洛瑞、马丁、李和史密斯瓜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